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绵羊音鼻祖赵世林《喜来坞》激情碰撞超女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42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喜来坞》现场


  BTV文艺频道4月11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六场。相声小品环节中:著名笑星赵世林与新生代偶像厉娜翻演赵世林和高秀敏的经典小品《密码》;青年相声演员周炜混搭影视界美女姜宏波创作新相声《劝架》;当今中国最高辈分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外孙常亮和影视界英俊小生张博挑战黄宏、巩汉林的经典小品《装修》。在才艺加分赛环节:赵世林、厉娜全新演绎经典舞台剧《歌剧魅影》;周炜变身负心汉携手姜宏波演绎情景歌舞剧《夜来香》;常亮、张博更是使劲浑身解数组合成“老虎队”演唱小虎队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六位明星创意大比拼,亮出看家本领,竞争空前激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