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古灵精怪的天蝎女 活泼开朗有些任性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4月06日15:11
阿Sa写真照
阿Sa写真照

  天蝎座的人大多有着强烈的第六感,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但往往喜欢靠感觉来决定一切。

  阿sa,本名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1982年11月22日生于加拿大温哥华。自2000年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Twins组合至今,阿sa凭借其甜美的外形和阳光般的微笑深受粉丝们喜爱,被誉为“香港人气天后”,在电影、音乐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

  天蝎女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她们的眼神,大部分天蝎女的眼神都会放电,极具魅力。在推出Twins组合前,英皇老板杨受成曾担心地问:“她没身材没唱功,行不行啊?”结果事实证明,甜美可爱的电眼美女阿sa 就像朵永远带着灿烂笑脸的鲜花,几乎征服了8-80岁粉丝们的心。她们迅速大红大紫,令所有人惊讶不已。天蝎座大多比较外向,聪明伶俐。拍了二十多部电影的阿sa 饰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活泼开朗、有些任性、有些调皮、古灵精怪的类型,对她来说可以算是本色演出。天蝎座往往性格强悍,非常好胜,决定之后便会勇往直前,完成自己的目标。他们总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一个又一个极限。阿sa不仅聪明,也非常勤奋刻苦,曾经有一次拍电影被NG30余次!她笑着说:“要不是自己脸皮厚,在娱乐圈早混不下去了。”

  天蝎座的人大多有着强烈的第六感,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但往往喜欢靠感觉来决定一切。阿sa便对塔罗牌特别感兴趣,据说总是随身带着塔罗牌和牌的解析字典,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先算上一卦。花无百日红是娱乐圈不变的规律,精明的天蝎座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

  近日,头条娱乐新闻要数郑中基、阿Sa 瞒婚4年又离婚的事件了。天蝎属于很会玩地下情的星座,因为他们觉得这完全是两人的事情,和旁人无关。他们并不是刻意隐藏,而是觉得没有告知的必要,是否被公开完全随缘。当然,心思缜密的天蝎座也会怕在恋情初期,感情没有巩固的时候有旁人干扰,让恋情无疾而终,出于保护心理,他们自然而然就玩起了地下情。分手的原因据传是女方在男方的卧室里发现了不明来历的比基尼,也有人认为是男方搭上了香港最红的嫩模Angela Baby,其实这位双鱼男犯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跟双鱼男在一起,可以感受到被捧在手心里面充分呵护的甜蜜滋味,但另一方面,喜欢尝试刺激变化的双鱼在感情世界里显得有些不安于室且非常霸道,让另一半感到头痛。天蝎阿sa 和双鱼郑中基的组合属于比较容易产生“猜忌”、“疑虑”的类型,经常会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搞得两人世界鸡犬不宁,也很容易使两人的关系处于紧绷状态,长期下来会令双方都觉得很累。

  有人说他们的分手是为了炒作两人的电影,为Twins的复合铺路,但两个人分手双双当众流泪,如果只是炒作未免演技太好。一个是一线女星一个是名门公子,一个是爱憎分明专一的天蝎女,一个是多情梦幻花心的双鱼男,分手的结果可谓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