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爆料《媳妇》趣事 海清乐于助人大方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39
梁镜珂爆料趣事
梁镜珂爆料趣事

梁镜珂做客《影视风云榜》
梁镜珂做客《影视风云榜》

  由海清、黄海波、梁镜珂主演的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眼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高达9.13%。导演刘江日前携黄海波、梁镜珂、柏寒等主演做客《影视风云榜》,谈起了《媳妇》的幕后创作趣事。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情幽默搞笑,笑点不断,既采用了大量生活化的对白,又反映了80后的婚姻生活,令众多观众倍感亲切。一时间,《媳妇的美好时代》收视率高达9.13%,成为最热播的电视剧之一。曾主演过《誓言永恒》、《英雄无名》、《绝地逢生》等影视剧的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剧中扮演毛峰的第一任妻子秦素素,豆豆父母对秦素素及其女儿优优的照顾让不少网友感动。

  在《影视风云榜》的节目现场,梁镜珂回忆起了当初拍摄《媳妇》的美好生活。“这戏就是在北京拍的,大家都工作得特别开心,经常在组里做饭,包饺子吃,就象一家人一样。”梁镜珂还爆料海清在片场就是个开心果,对人特别亲切,每天都乐呵呵的,还大方为其表演支招。“拍我第一次上毛峰家那场戏,海清就给我建议,说你到时候突然站起来,感情充沛的唱一段美声,肯定能把我们都吓着。”随后梁镜珂不好意思的补充道,“但是因为我不会唱美声,所以最后没采用这一建议,但还是特别感谢海清姐帮我出主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