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开机 高满堂力邀肖显鹏重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32
肖显鹏写真
肖显鹏写真

  高满堂的作品每一次出现总会引起众多的关注,不管是从电视剧的品质还是从内涵性上来讲都有着非常深刻的思想性。而于近日开机拍摄《雪花那个飘》也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此次高满堂更是邀请到了艺百合的签约演员肖显鹏重磅加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肖显鹏又即将为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

  肖显鹏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曹老二”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人物,在那个特殊年代这个男人有着让所有人都羡慕的一种内心情绪。表面和内心里面的东西非常值得人去思考和探索。出演过众多年代戏的肖显鹏这一次也说到扮演这个角色自己花了很大的心思,在前期的剧本思考上,还有如何深刻的表现出这个人物。其本人说到自己这一次将会推翻所有以往的表演方式,用打破常规的表现来为大家奉献一个精彩的人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剧中的合作演员都非常优秀,肖显鹏称其这一次将会给大家带来非凡的视觉感受。

  到底这一次的《雪花那个飘》会带来何种精彩,又会带来何种的感动,让我们大家到电视剧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