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萨日娜《小姨多鹤》催泪 观众细数十大感人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30
临终情景
临终情景

雪地爬行
雪地爬行

  由“荧屏慈母”萨日娜、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等联袂主演的《小姨多鹤》,近日在广东、上海、福建等地持续热播,萨日娜所饰孙俪的“中国妈妈关大脚”因其真实细腻的表演引得无数人狂飙泪水,感动连连!观众甚至因此总结十大感人瞬间,细数剧中“催泪弹”。

  这十大感人瞬间,是来自《小姨多鹤》贴吧中密切关注该剧的观众们自发跟帖发布,主演萨日娜的感人戏份被多次提及,其中尤以三处最经典:关妈妈与多鹤(孙俪饰)在雪地中相互爬行靠近对方、关妈妈为多鹤梳头,边梳边述说,字句中充盈着对多鹤慈母版的爱,还有,关妈妈临终前对儿子、老伴和多鹤的谆谆遗言……

  萨日娜在剧中用善良温暖着多鹤,也用质朴真诚感动着观众。其实感人之处还有很多,这需要观众细细品评、慢慢回味。回忆起那些经典画面的拍摄场面,萨日娜仍感触良多:“拍雪地那场戏我和孙俪那场戏孙俪和我在冰河上一趴就是一上午,近景拍完了拍中景、中景拍完了拍远景,拍完之后整个人几乎都没有知觉了!”

  细数萨日娜那么多影视作品、那么多母亲角色,“关妈妈”并不算最感人,《母亲是条河》、《笑着活下去》等感人指数就更胜一筹,还有即将在北京、上海热播的《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会有更多催人泪下、歇斯底里的母爱情怀,相信在这部剧中萨日娜的“感人瞬间”会更多、更动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