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赤西仁深夜密会BOA 亲密拥抱关系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6日14:30
歌手BOA
歌手BOA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确定缺席所在组合KAT—TUN亚洲巡演,只身前往美国洛杉矶举行公演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日前被人目睹到歌手BOA亲密拥抱。根据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报道,3月23日赤西仁与Crystal Kay、BOA等明星友人一同现身东京都南青山某会员制高级俱乐部L,这天恰逢该店为欢迎来日宣传的某著名体育用品牌的设计师举行派对的日子。从晚上至凌晨,打扮得出落不俗的约500多各色客人均尽兴而归,当中包括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坐在不宜让人察觉的VIP席的赤西仁。

  据当晚在现场的客人描述,“赤西仁照旧与Crystal Kay用英语聊得热火朝天,令人吃惊的旁边坐着着装性感,露出背部纹身的BOA”。赤西喝的是度数不低的特奎拉酒,BOA则对鸡尾酒情有独钟的样子。“似乎在玩什么即兴游戏,不时传出高声尖叫或者拍手击掌的声音”。BOA和Crystal Kay由于师从同一位舞蹈老师,所以维持着8年的闺蜜关系早已为圈内人士熟知,赤西仁与BOA的相识看来是Crystal Kay牵的线“三人一起出没夜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不是用日语,而是用英语交谈着”某唱片公司的关系者透露。

  目击者称当晚赤西仁与BOA两人似乎都喝得很醉“席间几次拥抱对方”,由于俱乐部内“光线问题”,但客人还是清晰看到了“赤西仁突然靠近BOA的脸,作要亲吻的姿势”,“两个人几乎要重叠在一起,关系很暧昧”。(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