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热播 罗海琼许还幻演绎军中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14
罗海琼与许还幻《烽火影人》剧照
罗海琼与许还幻《烽火影人》剧照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喝药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喝药

  日前,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传奇故事的电视剧《烽火影人》在福建泉州台黄金时段热播。华谊女星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小天后许还幻、资深戏骨姚橹和型男乔振宇联手演绎了一段中国影人在战争年代为革命贡献力量的感人故事。剧中,罗海琼饰演编剧孟秋水,许还幻则饰演一名风靡上海滩的演艺名伶“红菱”。

  剧中,华谊新小天后许还幻所演绎的是以曾风靡整个中国的著名影星陈波儿为原型而创作的角色“红菱”。前半部剧中,许还幻所饰演的演艺名伶“红菱”红遍上海滩,广受追捧。剧中许还幻华丽多变的造型和极富激情与感染力的舞台表演非常有看点。

  当战争爆发后,许还幻所饰演的“红菱”和其他演艺同仁,一同脱下戏服,换上军装,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革命的队伍。许还幻与其他影人跟随革命同志一起,积极北上,寻找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在延安,“红菱”与其他电影人一起组建了“延安电影团”,穿梭在炮火中为革命战士演戏,用电影人的独特方式铭记那个时代的伟大印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