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珍珠果酱乐队发起公益植树运动 呼吁减少碳排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6日14:11
珍珠果酱乐队公益植树
珍珠果酱乐队公益植树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老牌摇滚乐队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主唱艾迪-维德(Eddie Vedder)宣布将发起新一轮的环保种树活动,弥补乐队世界巡演所产生多余的二氧化碳排放,并积极呼吁人们改变生活方式,减少碳排放。

  据相关数据显示,珍珠果酱乐队去年的32场世界巡演增加了近7千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为此乐队捐赠了21万美元种树公益款。在今年环保的计划中,珍珠果酱乐队还将在美国各地发起植树运动,呼吁减少碳排放。

  “保护环境是需要全球民众共同努力的长期行动,希望更多名人能够加入减少碳排放的队伍。”乐队吉他手斯通-戈萨德(STONE GOSSARD)表示。2003年,珍珠果酱乐队在发行了《Riot Act》专辑之后,曾捐赠15万美元用于公益植树,弥补制作该专辑所产生的多余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