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发行受重视 抢搭《爱丽丝》顺风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06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概念海报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概念海报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4月10日即将全国上映,为了《林妹妹》的宣传,发行方可谓下足血本,趁着《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全国热映的热乎劲,《林妹妹》也不甘落后,顺势搭上“爱丽丝”坐了趟顺风车。虽然《林妹妹》是部小成本影片,发行方却十分的重视,不管是后期制作与宣传却一点都不马虎,这次还大玩“心机”特意抢占先机在《爱丽丝》的片头播放《林妹妹》的宣传片。

  这样的宣传又招来了不少观众的质疑,一部分认为本来一开始在期待“爱丽丝”唯美的画面,当很多人都放松心情准备看电影的时候,影院突然出现一声惨叫,而这声惨叫正是来自与惊悚悬疑片《林妹妹》的预告片花絮,胆子小的人说“太惊魂了,吓破胆了都”,“爱丽丝”还没看着,反而被《林妹妹》吓到了。还有很多观众却觉得,这种突发情况实在是太刺激了,一定会去影院支持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