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宣传《四个丘比特》 提倡“环保穿衣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02
颜丹晨黑色长裙搭配红色宽腰带

颜丹晨黑色长裙搭配珍珠项链和黑色小蝴蝶结

  4月3日,正在北京拍摄知名导演王小康新剧《闪婚》的颜丹晨特意向剧组告假一天,与4月9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四个丘比特》的导演王才涛及男主角苏有朋一起赴广州和惠州两地宣传。当天,颜丹晨在宣传电影的同时,还不忘向大家介绍自己最新的“环保穿衣法”。

  4月3日,电影《四个丘比特》的编剧加导演王才涛,男女主演苏有朋、颜丹晨一起出席了广州和惠州两地影院的观众见面会。在这两次的观众见面会上,颜丹晨选择了用同一套黑色长裙来搭配出两种不同的穿衣风格。颜丹晨透露:“这套黑色的长裙搭配珍珠项链和黑色的小蝴蝶结显得比较有女人味,而用这套黑色的长裙来搭配红色的宽腰带就显得更加的时尚、靓丽。艺人们出席活动常常要选择不同的服装来给大家新鲜的视觉效果,但如果穿过一次的服装就不能再穿,就比较浪费。最近看到新闻说云南地区的灾民们只能用竹筒来引水喝,让我特别的心疼。这就使我产生了更加强烈的环保意识。这次我选择了用同一套衣服来搭配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来参加活动,就是希望给大家不同视觉效果的同时,能够让大家更加的注重环保。多多提倡这种‘环保穿衣法’。”

  颜丹晨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期间,仍不忘关注我们的灾区人民。在出席电影《四个丘比特》的宣传活动的同时,还不忘向大家提倡自己最新的“环保穿衣法”。可见颜丹晨是一位非常敬业、非常有爱心同时又是非常有服装设计天赋的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