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首映》携手《杜拉拉》主创打造豪华时尚Party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00
《杜拉拉》海报
《杜拉拉》海报

《杜拉拉》剧照
《杜拉拉》剧照

  由著名才女导演徐静蕾导演并主演的国内首部时尚职场爱情力作《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7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主创共同打造一场豪华的“时尚Party”。

  首映庆典现场,徐静蕾、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李艾等主创将集体亮相,现场演绎办公室恋情、职场宝典,并带来劲爆的模特秀。除此外,徐静蕾圈内好友韩寒、宁浩皆有望到场庆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首映礼将和广大观众和影迷深度互动,栏目组邀请了数名真实生活中的白领精英参与现场互动,和影片主创们一起揭秘职场秘籍。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让我们相约4月10日19: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精彩等着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