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老汇电影中心联合程青松推出电影沙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3:56

  4月9日下午3点20,《青年电影手册》与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联合推出“程青松每月推荐”,特别推荐蒋雯丽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我们天上见》,电影放映结束,蒋雯丽将亲临现场,与您交流。

  《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著有《国外后现代电影》《我的摄影机不撒谎》《看得见的影像》)发起的“程青松每月推荐”是国内第一个由电影院联合著名电影人举办的电影沙龙,面向的群体是喜欢优质中国电影的观众.同时也给电影创作人员与观众直接交流的机会,

  这个活动将每月在百老汇电影艺术中心举行一次,致力于艺术电影、优质电影推广的共同理念使得《青年电影手册》和百老汇电影中心合作,真诚地为观众推荐值得一看的好作品。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时间:4月9日下午3点20

  地点:北京东城区东直门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北区T4座百老汇电影中心(东直门地站铁2号线B出口 ,13号线东北出口往北步行15分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