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人公益竞拍网上线 群星捐助为慈善机构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6日13:56

  搜狐娱乐讯 Makatto名人公益竞拍网站已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最热的拍品包括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的签名皮鞋、著名扑克职业选手菲尔-拉克(Phil Laak)捐赠并签名的ipod、鼓神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的签名电子游戏以及流行歌手尼可-斯彻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签名的牛仔裤等,公益拍品所获收益将捐赠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以及红十字会慈善机构。

  自正式上线以来,该慈善竞拍网站已经收到了众多名人的公益捐赠。竞拍活动将以13天为单个慈善单元,即将推出的慈善拍品将包括来自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Conan O'Brien、《珍爱》(Precious)女星加布蕾-丝迪贝(Gabourey Sibide)、作家托马斯-琼斯(Thomas Jones)、雷鬼大师吉米-克利夫(Jimmy Cliff)、美国著名Hip-Hop艺人Common以及《The Hills》女主演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等名人的捐赠物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