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美奖慈善音乐盛典4月登场 名流云集义演募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6日13:53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偶像回馈(Emmy Award-winning Idol Gives Back)慈善音乐盛会将于4月21日登场,美国R&B新生代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两座格莱美奖得主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摇滚明星杰夫-贝克(Jeff Beck)将参与现场义演,为五家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在这场慈善盛典中,美剧明星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呼吁重视学龄儿童教育、美国摇滚歌手、美国偶像第七季总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走访埃塞俄比亚女童教育基地的视频都将在庆典中播放,而两位明星也将现场讲述爱心之旅的心得。《偶像回馈》是美国一年中最隆重的慈善盛典,影视、音乐、体育以及政界名流纷纷出席,今年确定出席庆典的好莱坞嘉宾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U2主唱博诺、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美国甜心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美国流行歌坛超级天后巨星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等。

  现场嘉宾与观众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捐款,今年募集的善款将无偿捐赠儿童健康基金(Children's Health Fund)、喂养美国(Feeding America)、告别疟疾(Malaria No More)、救助孩子(Save the Children's)以及联合国基金等公益组织。据悉,偶像回馈音乐盛典已经为相关慈善机构募集超过1亿4千万美元的善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