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春季日剧期待度发表 木村拓哉新剧期待度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6日13:23
期待度排行

《月之恋人》主演们

瑛太和上野树里

伊藤淳史和仲村徹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天的来临,各家电视台的心意档日剧都将于4月逐渐开播。已经公布的演员阵容和故事引来了很大的话题性。日本公信榜在网络上做了一次问卷调查“春季新剧期待度调查”,结果第1位不出意外,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月九《月之恋人~Moon Lovers~》。被称为“高收视率男”的木村新作,再一次成为了观众们的关注焦点。

  10年没有接拍纯爱剧的木村,这次更是首次扮演社长。“光是听到木拓和月九就期待的不行了”(兵库县10几岁女性)。另外前几天发表的筱原凉子北川景子等豪华演员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目:“筱原凉子的复出作品,非常期待。”一直保持20%以上收视率的木村,有望诞生一部新的代表作。

  第2位是人气医疗剧的续集《白色荣光》。伊藤淳史和仲村徹的组合再次复活让观众们期待。这部剧获得了男性观众们的高支持率,成为男性部门选出的期待第1位。而第3位是大野智主演《怪物小王子》。长崎县的40多岁女性说:“原本觉得真人版不太现实。不过看了番宣的广告之后,被剧中造型吸引了。”该剧大胆的造型和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另外东野圭吾原著的《新参者》排在第4位。主演阿部宽加上黑木明纱等,出演阵容和原著都很能吸引观众。第5位是瑛太上野树里主演的《无法坦诚》。TOP10圈外还有内野圣阳主演的《临场》、松雪泰子主演的《Mother》。

  春季日剧不仅有木拓的纯爱剧,还有铁板医疗剧的续集,到底哪部剧能抓住观众们的新?期待崭新的名作诞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