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创佳绩 三地连播收视喜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2:03
老牛带好友紫霞在女儿月梅家
老牛带好友紫霞在女儿月梅家

使得观众气愤不已的不肖兄弟牛志华牛志文
使得观众气愤不已的不肖兄弟牛志华牛志文

  由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马文的战争》原创班底倾力加盟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青岛、南京、杭州三地展开热播。该剧凭借极富现实意义的剧情以及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在三地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狂潮,再创佳绩。

  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的三十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在上海地区首播之时,就取得了单集破10、平均收视率超过了7.0的超高成绩。随即在第二站台州又创造惊人的收视奇迹,以平均收视4.58成为了当地近几年来的最高收视率。而在近日青岛、南京、杭州三地的播映,《老牛家的“战争”》也是不负众望,收视率步步攀高,一路飘红。三地市民竞相争看的同时,对剧情展开热议、对角色进行评析,可谓是入戏甚深。

  亲情话题一直是荧屏之上长盛不衰的热点,这部打着余淳标签、宋丹丹、李崇霄再度集结的情感大戏之所以会火爆三地,也再次印证了亲情是我们永远的主题。以擅长将情感细腻表现的余淳导演,这次用独身老人的生活作为切入点,以此来唤起现代社会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跌宕复杂的剧情引人入胜,残酷的现实发人深省,在极尽贴近生活的同时将涵盖的意义不断扩大,而余淳导演独特的人文气质也吸引到了更为广泛的观剧人群。

  房产和金钱,一场家庭战争中一触即发的导火索;啃老与赡养,一场人性与良知的深度考验。《老牛家的“战争”》通过“老牛与儿子间的大战,两个儿子之间的尔虞我诈”,折射与聚焦当前最火热的社会问题,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将会不断地被刷新。敬请各位观众千万不要错过正在青岛、南京、杭州三地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