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的战争》开播 胡静潘虹“争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45
胡静潘虹“争战”
胡静潘虹“争战”

  由胡静潘虹联袂主演的旧上海年代大戏《女人的战争》近日于浙江经视火热登陆,胡静戏中饰演的传奇女子朱杏梅因爱上了潘虹饰演的女资本家谢满棠之子而陷入了水深火热的纠葛中,从起初饱受谢满棠的凌辱,到与其在商界上上演华丽交锋,一场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就此展开,对于首度搭档老戏骨潘虹胡静谦虚地表示潘虹能给自己带来许多表演的灵感,是个合作起来很舒服的演员。

  胡静婚后首部电视剧近日登陆浙江经视,故事为绕胡静饰演的出身卑微的小丫鬟朱杏梅与潘虹饰演的女主人谢满棠展开,因朱杏梅与谢满棠之子相恋而受到谢满棠的百般阻挠,不但备受谢满棠的刁难,最终还被逐出家门。几经起伏波动,在乱世中成长起来的胡静最终成为黑帮之王,开始了自己对谢满棠的复仇计划,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号角就此打响。对于首度与潘虹合作,胡静诚恳地表示:“戏中她可能会给人很强势,很不敢接近的感觉,生活中却是个非常和蔼亲切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