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 > 新闻动态

《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制作背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34

  邓丽君签约唱片公司--丽风唱片推出留君岁月金曲演唱会

  天生一副好歌喉的邓丽君,1972年签约香港丽风唱片,共录了二十二张专辑,共二百四十四首歌曲,最耳熟能详的歌曲如“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爱的你呀何处寻”、“海韵”、“我怎能离开你”等。邓丽君曾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各地演唱,1973在吉隆坡大歌厅驻唱,并随丽风巡回团到马来西亚各地演唱。

  然而1995年的5月8日,一代华人音乐巨星邓丽君小姐卒然逝世在泰国的清迈。她被誉为“永远的情人”,全世界凡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邓丽君的歌声。不论种族或年龄都是她忠实的歌迷。

  丽风唱片为了纪念这位全球华人公认的抒情歌后,与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柬埔寨等多国演出商联合推出《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2010年东南亚的巡演首站,将于2010年5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