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演绎苏北“乡村爱情” 当会计恋上村支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华
2010年04月06日11:24
练束梅《村支书》剧照
练束梅《村支书》剧照

  日前,以当代苏北农村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现代农村青年的爱情观、价值观的电视剧《村支书》正在江苏淮安拍摄。青年演员练束梅主演的《属羊女人》刚杀青,她就马不停蹄的进入《村支书》剧组,演绎剧中女主角“村花”孙小妹,并恋上了才学兼备的村支书。

  在电视剧《村支书》中,练束梅饰演的孙小妹与吴军饰演的村支书是一对当代农村青年情侣,并彼此爱慕,但又因孙小妹的父亲是老支书的缘故两人之间的情感受到了各种挫折和阻挠,可谓情路并不顺利。据悉,此番已是练束梅与吴军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经在电视剧《母仪天下》中有过对手戏。

  出演《村支书》令练束梅最为开心的莫属作为苏北籍演员能为家乡做点事了,“作为苏北籍的演员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苏北,关注苏北,真的是由衷地自豪!我们在周总理的故乡江苏淮安拍摄,第一次拍戏离自己的家乡这么近,很亲切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