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重演狄娜《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17
周秀娜重演狄娜《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
周秀娜重演狄娜《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娜刚去世,就在大家缅怀这位七十年代性感女神之风采时,同样拥有魔鬼身材之周秀娜(Chrissie)即被捧为“狄娜接班人”,重演狄娜经典作《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Chrissie更不设性感底线,实行令观众喷血离场。

  据知制作人杨绍鸿继《审死官》后,于三个月前已开始筹备《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剧,并计划于九月在北角新光戏院演出四场,更瞄准Chrissie演绎狄娜戏中角色,而Chrissie对首次担正舞台剧女主角亦好有兴趣,但因九月档期太密,杨绍鸿为迁就她的档期,不惜将上演期延至十二月。

  否认乘机抽水

  杨绍鸿强调并非为“抽水”才筹备《七》剧,早在狄娜病逝前已两度跟周秀娜经理人倾谈,剧本跟部分演员亦已定案,只欠女主角Chrissie定下彩排及演出档期,杨绍鸿说:“找Chrissie是因为她是新一代性感idol,好适合做狄娜的角色,虽然Chrissie演戏经验不是那么丰富,但我在香港的演艺专才训练中心会教她演戏,她还会唱歌,我会找一个偶像歌手做其中一头色狼,加上乔宝宝、曾伟明、李龙基和楼南光等几头色狼,绝对爆笑。”

  提到Chrissie在舞台剧中之性感演出,杨绍鸿透露演绎这个角色,所有戏服都必定性感,而极限将会是穿着胸围内裤,并加上薄纱,营造若隐若现的感觉,更会在台上换衫及有床上戏来吸引七头色狼。

  舞台版故事除了以狄娜所演之《七擒七纵七色狼》做蓝本外,亦会融合当年原班人马演出之《横冲直撞七色狼》中的精彩内容,如该戏当年加入了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舞台剧版亦会以卢海鹏反串演肥姐一角,而曾扮演Chrissie之卢海鹏得悉对方重演狄娜,亦大表赞成,还力赞Chrissie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子。

  自爆耳背阴位纹身

  对于被看好成为狄娜接班人,Chrissie接受电话访问时开心的说:“很感谢杨绍鸿同卢海鹏这么看得起我,我真的很想尝试做舞台剧,而且能够同这么多好戏之人合作,相信一定学到很多东西,但九月的档期很密,我希望有足够时间排练才接演,也会看看狄娜姐姐演绎的版本吸取惊艳,想尽量做的好一点。”

  至于性感演出一事,Chrissie大方不设底线:“性感?我OK的,一点都不会介意!”“性感女神”的封号果然当之无愧,豪气比得上狄娜。问到有否想过超越狄娜,Chrissie立即说:“我不会这样想的,狄娜姐姐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一定代表性,我希望以自己新演绎方式去演,给大家一个新鲜感。”

  此外,Chrissie昨日封胸穿热裤到电台宣传新歌,透露稍后到欧洲拍摄写真集,虽然Angelababy去年同样到欧洲拍写真,但她认为演绎方式不同。提到赵硕之拍性感写真秀三角阴位纹身,Chrissie笑言自己也有在耳背这阴位纹身,而且都有三点痣抗衡,问到会否受硕之三角纹身威胁,她说:“不会,(那会不会邪到你了?)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