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阳震华林峰左右“伺候” 杨怡喜极自比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12
林峰为杨怡穿上高跟鞋,十分细心温柔
林峰为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穿上高跟鞋,十分细心温柔

欧阳震华拾起杨怡留下的高跟鞋
欧阳震华拾起杨怡留下的高跟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Bobby)、杨怡前晚为无线新剧《不速之约》拍摄外景,剧情讲述饰演夫妻的Bobby、杨怡在天桥挽留感情不力,杨怡更奔向“第三者”林峰身旁,期间跑的连高跟鞋都掉下了,要由Bobby拾起,继而由林峰替她穿上,事后杨怡笑言十分荣幸:“感觉就像灰姑娘一样!林峰是万千少女的偶像,帮我穿鞋当然很荣幸啦!不过最荣幸是前辈Bobby帮我把鞋子拾起。”

  林峰则笑指帮杨怡穿鞋时嗅不到异味,问到他会否担心fans吃醋?他谓:“我在TVB合作最多是她,认识时间最长也是她,所以不会担心。”此外,Bobby被问到与杨怡会否在剧中亲嘴?他说:“最好不要有吻戏,我五官平板拍吻戏不好看的,很怕拍这种戏、好尴尬,我一拍这种戏就会很不自然,拍得太假又让人家数落,太激又担心让别人说‘咸猪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