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月影坛女性主导 宁瀛徐静蕾岸西各推新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08

  《拆弹部队》打败《阿凡达》笑傲奥斯卡,令女性导演越发受到关注。目前,贺岁档期刚刚结束,宁瀛、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岸西三位女导演就从以男性为主导的电影圈成功突围,各自推出了新作《A面B面》《杜拉拉升职记》《月满轩尼诗》,争锋四月大银幕。

  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上映,是国内第一部以精神病院患者为主题的癫狂悬疑喜剧,影片在100分钟里表现出了11种病态人生。演员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袁文康、孔维任泉等明星在片中疯狂“折腾”,饰演各类病态人物。宁瀛说:“这是一部涵盖社会众生相的电影,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各式各样的人,而芙蓉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类型。”

  徐静蕾执导的第四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上映。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除老徐出演女一号杜拉拉外,还邀来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等当红歌手加盟。徐静蕾表示,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招聘的黄金期,《杜拉拉升职记》绝对可以被视为是一部“职场应聘升职宝典”。

  岸西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已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通过描述一群在香港轩尼诗道上住着的普通人的生活,讲述了一个很可能就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浪漫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