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沈阳赛区阿Sa空降 挽人气北上捞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02

  4月5日娱乐圈传来最新消息,在港媒围攻下四处闪躲的阿Sa在“离婚门”之后马上传出了惊人消息,英皇公司预备将阿Sa打造成独立自信的女性新偶像,并在媒体四面楚歌的时候迅速调整战略,让阿Sa到内地淘金,当下已经与刚刚与湖南卫视联姻的青海卫视达成协议,近日会飞临沈阳,加盟近日启动的“花儿朵朵”沈阳唱区,具体当评委还是表现嘉宾尚未确认,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行只有她一人,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参与,原因未明。

  阿Sa北上重振事业 星座专家祝福“腾Sa恋”

  阿Sa担任刚刚改版后青海卫视所办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业内人士分析,这件事非常靠谱,因为现在阿Sa的“离婚门”事件导致自己的口碑大跌,跟某公司CEO马化腾半真半假的恋爱传闻也大大影响到她的口碑。有星座专家表示:摩羯座的阿Sa跟天蝎座的马化腾堪称绝配,相配度超过百分之九十。

  公开辟谣与马化腾绯闻

  外界有传阿Sa拒绝续签英皇,更有报导称她最近和马化腾传出绯闻,对此阿Sa表示对于一些虚假的传闻自己不作回应,更当场黑脸表示回答这些充满敌意的问题根本没有意义,质问记者究竟意欲何为。

  昨天,阿Sa出席TWINS签唱会时引发媒体的极大关注热情,她也首次对“阿Sa与马化腾”传闻给出回应,称之为无中生有,并指责媒体是恶意报道。日前,阿Sa与公司联合作出决定,向《壹周刊》发去律师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