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做宣传 颜丹晨搭档苏有朋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0:55
《四个丘比特》做宣传

  来源:电影网

    由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80后”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郎才女貌的一对儿搭档及四个孪生姐妹一起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即将在4月9日全国公映。电影在广州的宣传及观众见面会活动当天,颜丹晨在被问到和苏有朋一起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颜丹晨笑称:“做万人迷的老婆压力大啊!”

  电影《四个丘比特》讲述的是由颜丹晨饰演的拥有四胞胎女儿的单身妈妈白小白和苏有朋饰演的钻石王老五齐泊霖之间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广州的电影宣传及观众见面会活动当天,颜丹晨在被问到苏有朋和自己的很多同学都曾有过合作,自己和他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颜丹晨笑称:“做个万人迷的老婆心理压力大啊!因为我饰演的白小白是一位同时拥有四胞胎女儿的单身妈妈,而苏有朋饰演的齐泊霖是一个都市新贵,他同时被很多优秀的女孩所喜欢,是个十足的“万人迷”,那我作为一位万人迷的老婆,心理当然会有压力了。

  当年苏有朋和赵薇合作的《还珠格格》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还珠格格》里苏有朋和赵薇的感情是那种很单纯的、有一些青涩的,又很纯美的,有一点像初恋的那种感觉。而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我和苏有朋的那种感情就属于比较成熟的,会有一些社会问题要面对的,两个人都曾有过感情经历在一起会十分慎重的,同时又会特别珍惜的那种。我们的这两种感情展现的方面也有所不同。”

  由颜丹晨和苏有朋组成的最新的“朋晨”组合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相信他们的“情侣档”也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一定会被观众所青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