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成流行语 欲转拍大银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0:53

  话剧《你好,打劫》随着首演日期的靠近,关于该话剧的话题也被越来越多的剧迷关注着。“欲望”已经成为《你好,打劫》的代表词。“你好,打劫”也成为一种大家耳熟能详的语句交流语。


  据知情人士透露,话剧《你好,打劫》第三轮演出将会成为收山之作。而该话剧为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好的作品之一,春天戏剧工作室欲将《你好,打劫》投拍成电影作品。第二轮演出时曾有很多明星都亲自到现场观看,并获得一致好评。在该话剧欲将转拍电影的消息传出后,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都积极表示想参演此戏。他们之前就表示想参演话剧演出,只是时间不够默契,《你好,打劫》剧组就这样错过了两位优秀演员。现在,转拍电影的档期还未完全确定,我们再次希望双方时间能够一致,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的精彩画面。

  4月8日,北京地质礼堂剧场。话剧《你好,打劫》第三轮收山之演。关注《打劫》剧组的观众朋友千万不要留下遗憾,和他们一起去相约剧场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