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导演饶晓志介于二者之间的态度

2010年04月06日10:52

  一部绅士喜剧《你好,打劫》从当年的新生代作品到如今获得观众肯定并赞赏的话剧,导演饶晓志付出了诸多心血。他像培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善待而耐心的打造着手中的作品。《你好,打劫》第三轮演出,将这个尖锐的新生代导演再次陷入了排练室的沙发中。


  饶晓志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执导《女人女人》、《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多部话剧。《你好,打劫》是他一手从空无打造到成熟的话剧,并且将在西四地质礼堂举办第三轮演出。该话剧是一部笑到心疼的喜剧。本轮演出修订了很多剧情或是逻辑上的不足,舞美上更是加入了多媒体等艺术表现形式,结局设置更是每天都不一样。绕晓志直言:除了对烂戏羡慕嫉妒恨所滋生的情绪之外,我是真的认定《打劫》是个值得观众买票的戏。

  大家可以客观的看待现在的话剧市场,很多创新话剧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各大剧场都排期已满,而实实在在的好作品寥寥无几。一些骂声之后的话剧也能荣获票房冠军,一些口碑之作却无人问津。我们可以大胆的说,如今的话剧市场不再是纯艺术,恶搞,爆笑,嘲讽,低俗笔笔皆是。俗话说“玩艺术的人往往被艺术玩了一把”。那可不是吗,自己呕心沥血出来的养大的孩子如果输给表演俗媚的战友,谁能慷慨的低头自省?这次饶晓志用《你好,打劫》大胆的站出来,向戏剧市场宣战。

  饶晓志表示,他介于戏剧与影视之间,这次他证明了自己没有放弃理想。他又介于隐忍和愤慨之间,作为个人也许单薄,但作品却是有备而战。他还介于乞求与不屑之间,虽然没有权利去决定观众的选择,但又权利给予观众惊喜。

  作为一位被大家关注的导演,饶晓志如此直言不讳评价自我,并直视自己的缺点,他在介于二者之间的态度是坦诚的,不骄傲的。我们也期待他的作品《你好,打劫》4月8日-18日的演出能获得满意的票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