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鲜榨小夫妻1》半年突破百场 纪念版震撼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0:50

  去年圣诞延至春节期间一直备受关注并创造小剧场票房神话的爆笑喜剧《鲜榨小夫妻》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推出了百场纪念版演出,作为竟然相遇的经典舞台剧,此次复刻版演出力求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新的视听享受,从灯光到舞美,全部重新设计,相信观众一进入剧场就能够感受到这出经典舞台剧的新变化。

  在演员配置上,导演也同样大胆的采用了全新的组合,竟然相遇的功勋演员性格美女宋盈薇,实力小生张轩铭领衔主演,这是两位演员在百场之后的首次合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鲜榨小夫妻》第二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优秀青年女演员美女张兰翎,也应邀加盟本剧,两版演员实力不俗,相信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两版不同表演风格的鲜榨小夫妻。同时,为了配合演出季的时间,导演在排练的时候也重新加入了很多春夏元素进去,力求在现场掀起全城热恋的新高潮。

  作为竟然相遇的金牌剧目,《鲜榨小夫妻》百场纪念版一经推出,订票情况相当火爆,据悉,《鲜榨小夫妻》第一周的演出票已基本售罄,建议关注本剧的话剧迷朋友们尤其是亲爱的情侣朋友们尽快行动,共同欢乐!

  情侣必看,超级爆笑漫画喜剧百场纪念演出

  时间:4月6日-5月9日(周一休息)每晚19:30

   周六、周日下午场 14:30

  场馆:北京“9剧场”4楼后SARS剧场

    票价:情侣套票330元(VIP=2张280元) 120元 ,50元(学)

  周二夜场,周六日京城独家特惠下午场 80 50

  中国票务在线24小时免费送票4008103721/64170058

  “9剧场”订票专线: 85991188/85996011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87220464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