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抗旱赈灾成龙刘德华姚林辉等情洒“一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0:46

  4月3日晚由全国13家卫视同时直播的大型抗旱赈灾公益晚会,在BTV大剧院举行。整台晚会以新闻纪实报道与文艺表演交叉进行的方式表现,生动体现了西南各省奋力抗旱救灾的生动事例,以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感人场面。

  晚会上姚林辉参与演唱 《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把晚会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许多观众泪洒现场。 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 。 姚林辉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据悉在参加此台晚会之前,就发起组织了公益慰问演出活动,更是得到了多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将于4月13日赶赴云南红河慰问演出。她通过媒体呼吁全社会,希望大家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灾区共度难关。

  成龙、刘德华、齐豫、濮存昕、萧亚轩、唐季礼、那英,静雯丽 姚林辉 周笔畅、郭晓冬、蔡国庆等近百位明星到场更是充当志愿者现场接听公益电话。晚会募集到的资金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等单位对口捐助西南受灾严重的地区。据不完全统计,当晚共募集到2.77亿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