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索德伯格澳大利亚潜心拍片 新片致敬“女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10:30

  大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正在澳大利亚潜心拍片,而他的灵感则来自于“女王”凯特-布兰切特。

  前不久,索德伯格和凯特-布兰切特掌管的电影公司合作新片《弑子谜案》。索德伯格亲自撰写了这部电影的剧本,演员全部挑选澳大利亚本地人拍摄。

  正当《弑子谜案》就快杀青时,索德伯格却调动原班人马到另一部影片中,赶拍一部临时起意的影片。所有演职人员禁止接受人采访,索德伯格的这一举动和当初拍摄电影《气泡》、《应召女友》时非常相似。

  目前唯一走漏的信息是,这是部关于一对经营剧团的优雅夫妻的影片。据知情者推测,澳大利亚“女王”布兰切特和丈夫安德鲁-阿普顿经营剧团,也非常迷人优雅。这部影片很有可能是怪才索德伯格向《弑子谜案》搭档布兰切特致敬的灵光一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