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里-瓦迪高徒将奏肖邦 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10:17

  昨天,中山公园音乐堂透露,4月18日晚,以色列新锐钢琴家多瑞尔·格兰将上演“完全肖邦之二”。

  多瑞尔·格兰是钢琴大师阿里·瓦迪现阶段正在教授的学生。她曾与包括以色列爱乐在内的各大乐团成功合作,曾在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德国鲁尔音乐节、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节登台献艺。

  本场音乐会上,多瑞尔·格兰将演奏《谐谑曲Op.39》《夜曲Op.9 No.3和遗作》《波兰舞曲Op.53》《唐璜主题变奏曲Op.2》《谐谑曲Op.20》《叙事曲Op.52》《平静的行板与光辉的大波兰舞曲Op.22》。她说:“我这次所演奏的曲目非常多,非常丰富,它们能够代表肖邦的深刻、优雅与精湛技艺。”(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