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汪峰北京演唱会将开唱 承诺卖票一张捐水10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11

  汪峰的“信仰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汪峰在微博上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能为西南旱区作出一点贡献。同时汪峰还承诺,演唱会每卖出一张票,他就向旱区捐出10瓶水。

  昨天接受采访时,汪峰透露他是受到昆明电台DJ曾克发起的“一人一瓶水”公益活动的启发。汪峰说:“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是我个人为灾区人民送上了一片爱心,也是把所有歌迷的爱心汇聚到一起,实实在在地为灾区人民做了点实事。”与此同时,汪峰的3位电台DJ好友,北京音乐台的郑洋、深圳电台的刘洋以及曾克也将通过电波在三地发起捐水活动和倡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