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根-福克斯或代替麦高恩 出演《两个大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06日10:02

  搜狐娱乐讯 18个月以前,曾有消息说,在《磨坊之僵尸星球》里扮演断腿辣女而红极一时的罗丝-麦高恩,将在翻拍自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1985年烂片《两个大太阳》(Red Sonja)的电影中出演女主角。但目前情况突然发生变化:《变形金刚》系列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有望接替麦高恩拿下这一角色。虽然麦高恩并没有解释清楚退出的原因,但从电影本身来分析,有可能是36岁的麦高恩年龄偏大所致,毕竟原版中的女主角只有22岁。

  新版《两个大太阳》由麦高恩的老公——墨西哥影坛怪杰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当制片,Nu Image影片公司投资拍摄。原计划邀请由曾担任过《杀出个黎明》、《墨西哥往事》、《赌城风情画》和《生化危机3》的副导演道格拉斯-阿诺科斯基执导,但是随着剧组人员的结构变化,道格拉斯-阿诺科斯基也离开了这部电影,使得罗德里格兹必须重建新剧组。

  《两个大太阳》又名《女王神剑》,原版拍摄于23年前。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索嘉的女子出生在一个富庶的人家,不料有一天她的父母双双被一个凶残的皇族杀害,索嘉发誓要为父母报仇。其实,索嘉与生俱来一种神秘的特意功能,但这种功能发挥效力的前提是,她不能爱上男人,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远胜过她,幸好她最终遇到了这个男人。在这部由理查德-弗莱彻执导的影片中,施瓦辛格扮演了那个强大的男人,布里奇特-尼尔森扮演了女主角索嘉。遗憾的是,这部傻大粗的影片在上映时迎来了极其糟糕的评价,连施瓦辛格日后都承认这是他电影生涯中拍过的最烂的影片之一。不过,对于热忠于B级和CULT片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来说,粗糙而生猛的原作,恰恰是他企图重新包装加工的原因,在它看来,一部烂片既然存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理由。而年轻的梅根-福克斯因为有着无敌的性感,拿下女主角也算可以理解。只是麦高恩的事业发展状况,似乎并不是很理想。

  《两个大太阳》之前已经让大卫-怀特完成了剧本初稿,但制片方即将聘请新的编剧为该剧本重新打磨和润色。影片预计将在年内开机,制片团队正在重新遴选和规划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