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落幕 近景魔术创新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4月06日09:54

  白先勇“最好的昆曲观众在高校”的理念昨天得到了延伸,大学生们用实力证明了未来中国最好的魔术师也将出自高校。近两年全民魔术的热潮也让高校魔术有了新气象,虽然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今年已是第四届,但昨天在欢乐谷举办的颁奖及大师表演还是让人看到了后生们的激情与新意。

  或许是在刘谦的带动下,近景魔术成为了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担任颁奖大会主持人的香港近景魔术师毛镇凯感慨地说:“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内地近景魔术的进步,大学生们在表演中融入了自己的思想和创意,他们中的一些人完全有潜质成为未来的魔术之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5名来自两岸四地、经过重重海选进入决赛的大学生魔术爱好者们分享了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纵观此次大赛,选手们无论是流程设计、道具设计、服装还是舞台表演较之以前都更加精致,充满了想象力,也让人看到了中国魔术的希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