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哥本哈根》 将再登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郭佳
2010年04月06日09:50

  近年来,除了严重的气候变化问题让哥本哈根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外,一部话剧也让这座城市广为世人所知。二战期间,著名的核物理学家海森堡和波尔在哥本哈根进行了一场秘密会谈,会谈对之后的二战战事影响几何,成为了欧洲历史上的一大谜团。4月15日—18日,这部名为《哥本哈根》的当代话剧经典将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再度登场。

  7年前,英国著名剧作家迈克·弗雷恩的代表作《哥本哈根》被国家话剧院搬上舞台,很快便被知识阶层所推崇。

  导演王晓鹰曾经对媒体坦言,这部作品起初自己看了两遍也没弄懂是怎么回事,等后来琢磨理解了,才发现作品所展现出来的思考是颠覆式的、具有深层哲学意味的。全剧仅有三个演员,但带给观众的却是无穷的戏剧力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