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国家舞蹈团5月来北京 西班牙国王钦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04月06日09:44

  弗拉门戈舞蹈是西班牙民族文化的精髓之一,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的西班牙馆展示什么?弗拉门戈舞蹈是不可或缺的,于是,世博会选择了在西班牙最有代表性的西班牙国家舞蹈团,而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更是钦点这支舞蹈团在世博会西班牙馆开幕展示后,于5月17日和18日再到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北京观众演出他们的看家剧目《传奇》和《马德里风情》。

  据了解,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是目前全球最为知名的弗拉门戈舞团。

  据介绍,他们带来的舞蹈《传奇》是向弗拉门戈舞后卡门·艾玛雅致敬的作品,充满令人血脉沸腾的色彩。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当之无愧的弗拉门戈舞后,将舞动长达四米的曳地蕾丝长裙,以脚下快速的击打频率展现高超的技巧。对于无法亲临上海的北京观众来说,这次演出无疑是一次绝佳的与世博同步的欣赏机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