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KAT-TUN是否解散成迷 杰尼斯社长不放弃赤西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4月06日09:32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3月底,杰尼斯事务所向日本各大传媒发布了KAT-TUN5月将到日本、韩国、泰国和中国台湾等地举行该团出道以来的首次亚洲巡演,而成员赤西仁将缺席全部场合的消息引来传媒猜测KAT-TUN即将解散的说法。近日,读卖电视放送旗下的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情报live miyane屋》特意制作了“KAT-TUN是否解散”的新闻专题,该节目称“龟梨和也与赤西仁是KAT-TUN中平分天下的两大中心人物”,2月赤西仁举行的《友&仁》(You&Jin)solo公演“并非团体分裂的前兆,包括6月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演出也是属于杰尼斯艺人向海外进军的一步而已”,言“过去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了在百老汇上演的音乐剧《TALK LIKE SINGING》,也成功举行了海外的巡回,赤西仁的solo不意味着单飞以及KAT-TUN的分裂或解散”。主持人宫根诚司谈及“每个成员各自向不同的领域发展,未来聚集起来的时候能发出更大的能量”,并在节目最后强调“KAT-TUN不会解散,请歌迷们安心”。

  尽管《情报live miyane屋》高调为杰尼斯辟谣,否定KAT-TUN即将解散的说法,但依然平息不了粉丝的不安和媒体的质疑。有报纸记者指出“该节目向来和杰尼斯关系匪浅,几乎可以算是杰尼斯变相的官方宣传节目,这次特意澄清估计是为了平复部分粉丝对赤西仁缺席巡演的抗议,以及避免歌迷因赤西仁抵制(不买票参加巡演)行为的出现”。

  另外,某圈内人向记者曝料虽然部分媒体分析这次赤西仁5月赴美发展是杰尼斯流放他的象征,但“实际上刚好相反”,2月《友&仁》的演出“社长喜多川几乎每天来到现场监督赤西仁的练习和彩排”。尽管近来赤西仁屡屡在团体节目中表现出恶劣的态度以及一心想往solo方面发展引起事务所内部的前辈和高层诸多的不满和怨言,对如此“任性”的赤西仁伸出援手的“竟然是喜多川本人”。据了解,从小看着这些少年一步步成长为今日巨星的喜多川意识到目前赤西仁在杰尼斯被孤立的现状,于是为鼓励其做好个唱“期间经常和赤西仁一起出外吃饭”以表对其的支持。因为受到这样特殊宠爱的赤西仁才会在solo演唱会上自信满满地发出“我是star”等宣言,“有点像被宠惯了的小孩,所以才会那么肆无忌惮”圈内人认为喜多川对赤西仁的看重现在看来有点起了“反效果”——越来越变成人们眼中的“问题儿”。就连杰尼斯的负责人也承认社长喜多川本人亲自参与了这次赤西仁美国公演的策划“他对赤西仁的提拔不言自明”。

  另外,为配合即将展开的系列演唱会,KAT-TUN将于5月12日发行第12张单曲,当众收录了龟梨主持的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主题曲《Going!》。(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