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新片《阿拉甲神灯》搁浅 Twins合作无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9:28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晶导演的新片《阿拉甲神灯》由于投资方、广告商撤资等问题停摆。该片原定是Twins组合复出之作,此番停摆让两人大银幕复出变得遥遥无期。对于该传言,王晶回应称:“演员档期不好调,计划要延后。”至于何时复工,影片编剧刘仪伟透露:“复拍还没计划。”

  档期冲突 复拍或无望

  昨日知情人告诉记者,虽然《阿拉甲神灯》由王晶执导,但制作一直是刘仪伟的公司在帮忙筹备,主要投资方为中影集团。传言称,中影已决定中止投资,而某品牌汽车的植入广告也选择撤出,所以影片暂无开拍可能。

  昨日,记者致电王晶,他证实了影片拍摄计划延后的传言,至于复拍是否还找Twins主演,他称:“演员档期不好调,暂时无法确定。”对于影片“停摆”原因记者求证了该片编剧刘仪伟,他称项目停滞主要是因演员档期问题,“和中影的合作没有关系,主要演员同时在拍几部戏,档期真的很难调。”记者追问影片何时才能复拍,刘仪伟称,“暂时还没计划。”

  合作搁浅 阿Sa空欢喜

  《阿拉甲神灯》原计划本月在成都开拍,由Twins和古天乐主演。据悉古天乐和Twins已领到前期片酬,阿Sa上月在北京宣传《美丽密令》时还十分期盼能与阿娇到成都拍摄新片。而电影的停摆,也令阿Sa只能空欢喜一场。

  目前,王晶导演、阿Sa主演的《美丽密令》正在内地上映,三天票房突破500万元。而阿娇与陈伟霆合作的电影《前度》今日也将在香港上映,只不过二人以组合的方式重现大银幕还要再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