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贴亲密照表歉意 王心凌经纪公司不予置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9:24

  范植伟愚人节在网上公开他与王心凌7年前亲密旧照,大受外界批评。4日,范植伟表示贴出照片是想向王心凌道歉,如果他不认错道歉,未来感情很难再往前跨一步。

  据台湾媒体5日报道,范植伟4月1日在facebook上放了两张和王心凌的亲昵旧照。照片上他打着赤膊,素颜的王心凌只穿了细肩带衣服,两人看起来很甜蜜。由于两人已经分手5年,范植伟此举立刻遭到猛烈批评,有网友甚至批他是“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翻版”。

  4日,范植伟终于出面解释,放上照片是想向王心凌道歉。范植伟表示,那段爱情是上天对他们开了很大玩笑,让他们用6年投入对方,又用6年去离开对方,他一直都很愧疚,如果不认错道歉,未来感情很难再往前跨一步。

  对于范植伟的说法,王心凌经纪公司则表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