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京城四少》翻拍京味更重 富大龙杨幂领衔主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9:09
台湾版《京城四少》
台湾版《京城四少》

  20年前曾在两岸三地红极一时的台湾剧《京城四少》如今又传来翻拍的消息。这次的《京城四少》为了保证纯正的“京味儿”,不仅启用了写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擅长京味儿剧的编剧邹静之担当文学总监,男、女主角富大龙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对于新版《京城四少》和老版的区别,文学总监邹静之表示,除了个别地方有所缩减,剧情基本不变。

  当记者联系到邹静之时,邹静之谈剧之前先辟谣,“我不是新版《京城四少》的编剧,王蕙玲才是。她是《卧虎藏龙》的编剧,也是台湾版《京城四少》的原编剧。这次开拍的《京城四少》和原版相比,只是在剧情上删减了一些不必要的情节。这个剧本来就编得很好,没必要做大改动,新版《京城四少》由原来的53集可能缩减到20多集,更精炼了。”

  对于此次《京城四少》从台湾回到北京,邹静之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京味儿更浓了”。2004年,内地也翻拍过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京城四少》,但是口碑和收视都表现平平,如今内地重新翻拍《京城四少》,会不会有更大的压力,邹静之对此只是回答:“那一版的《京城四少》我没看过,我只是文学总监,更关心该剧文学方面的问题。”而新版“四少”究竟是由谁来挑战刘德凯等人出演的“四少”,邹静之表示自己对演员问题不是很关心,暂时不清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