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哈哈笑奉献群口相声专场 老中青演员同台献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08

  本报讯(记者 刘平)昨日下午,哈哈笑相声艺术团的群口相声专场在谦祥益文苑举办。老中青相声演员同台献艺,说、学、逗、唱各展技艺,为广大相声迷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盛宴。

  昨天最令相声迷感到新奇的是,整场演出的群口相声都是以“老带新”的形式出现,所说段子都是在以往两个人说的传统相声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演出在快板名家张金铭表演的一段《绕口令》中欢乐开场。陈树桐、杨长在、初天岚、刘春山、许建、杨化然、林可夫、张攀、刘全淼、刘明涛、高玉凯、王善勇、李宝忠等纷纷登场,为广大相声迷奉献了《酒令》《大审案》《数来宝》《切糕架子》《武训徒》等经过改编的相声段子,让全场爆笑阵阵、喝彩不断。最后,相声名家刘文步、郑福山大轴出场,二人合说的传统段子《太平歌词》,唱得韵味十足、说得惟妙惟肖,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