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塞巴斯汀-斯坦加盟《美国队长》 成跟班巴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56
塞巴斯汀-斯坦加盟《美国队长》

  来源:影像日报

    曾参加过“美国队长”试镜的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尽管没有得到男主角斯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这一角色,但也没有空手而归,因为他将在该片中扮演“美国队长”的跟班和助手巴奇-巴恩斯(Bucky Barnes)。

  塞巴斯蒂安-斯坦演过电影《魔界契约》以及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中的Carter Baizen,和其他加盟《美国队长》的演员一样,他一口气签了5、6部电影的合约,其中既包括《美国队长》的续集、也有《复仇者》及其续集。不过他到底是否会出现在这些电影中,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巴奇-巴恩斯原本是一名孤儿,他的父亲也是个军人,在训练中意外身亡。巴奇从小便在军营里长大,美军参加二战时他因为年龄太小而未能当兵打仗,但他跟着部队去了前线,成为了军队里的“吉祥物”。他发现“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的真实身份后,央求其让自己留在他身边当他的一名助手。巴奇后来因为救“美国队长”而死亡,多年以后被苏联人救活,成了一名刺客“冬兵”。“冬兵”帮苏联人做了很多事,最后被“美国队长”唤醒恢复了记忆。斯蒂夫-罗杰斯死后,他继承了“美国队长”的衣钵。

  《美国队长》由乔-庄斯顿导演,克里斯-埃文斯将扮演“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影片计划今年夏天在欧洲开拍,2011年7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