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7》亮相香港电影节 杨采妮联手童星林妙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54
杨采妮联手童星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37》

草原风情成看点

    来源:电影网

  日前,由星美投资拍摄的电影《37》已经顺利制作完成,并以参展影片的身份亮相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也是该片制作完成之后的首度公开亮相。起初片方曾心存一丝忧虑,因为电影表现的是远离都市的草原生活,恐怕和现代都市没有贴近性,难引起共鸣。没想到,影片的预告片及宣传海报在香港电影节上的第一次展出,立刻吸引众多观众和业内专家的关注,很多海外发行商积极洽谈购买事宜,令电影《37》“未映先红”。

  影片故事感人至深

  电影《37》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童星林妙可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位白领丽人(杨采妮饰演)带着自己女儿(林妙可饰演)从繁华的都市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遇到了蒙古长者奥优(刘晓庆饰演)和当地淳朴的37个孩子,而由此产生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草原风情成看点

  《37》的预告片中,星星点点的蒙古包、神秘的图腾信物、能歌善舞的牧民、手拉马头琴的小伙、浓香扑鼻的奶茶、盛装齐舞的古老节日……组成了一幅草原风情图。这是一部充满草原气息的原生态电影,这种草原气息,并不是远离生活、高不可攀的异域风情,而是充满人间真情,清新淳朴的爱的气息,所以观众们很容易在影片中找到有别于城市喧嚣的宁静。别样的草原风情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主演难忘草原气息

  回忆起影片的拍摄生活,杨采妮至今念念不忘:“海拉尔给我的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是一种令人陶醉其中的独特魅力。在草原上拍摄了两个多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心里依然无法忘怀那广阔的蓝天、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清风吹来无污染的大自然气味,那在城市中无法感受到的无添加气息。”

  而另一位饰演奥优的主演刘晓庆俨然成了半个蒙古人,谈到拍摄经历的草原生活,她回忆说:“在草原上,每天日出时牛马羊群会准时出动,吃吃草,晒太阳,夕阳西下时,又会自动地归队回家,我们根本不需要手表,它们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定时器。”

  片方求完美 追加预算重新制作

  此次在电影节展出的精彩预告片将《37》的魅力解开了冰山一角。看到影片反映如此之好,更加坚定了片方星美的信心,力求打造一部完美的温情影片,星美决定精益求精,追加预算将已经完成的影片重新制作,蒙古草原儿童沁人心脾的歌声和大草原的美丽风光将更加完美的呈现在重新制作后的影片中,究竟影片将呈现给观众如何清新纯粹的视听感受,还得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