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热拍 118页剧本被泄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8:53

  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但是电影剧本恐怕已被人“先睹为快”了。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报道,一位客人4日在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金斯兰力的一家酒吧里发现了厚达118页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电影剧本,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从小说改编成电影的情节变动。捡到剧本的客人将其送到了《太阳报》报社。据悉,剧本上还标有“个人机密”字样。

  《太阳报》立即将剧本归还给了电影发行方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华纳兄弟公司对此表示感谢,并称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起事件。有报道称,1日晚上有人看到《哈利-波特》剧组人员在那家酒吧讨论剧本。根据《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已经有6部被搬上银幕,《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目前,第一部的拍摄工作已近尾声,预计影片将于11月上映,第二部将于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