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青海卫视5月19日亮相 管理层以湖南方面为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49

  青海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日前在北京举办联合运营青海卫视签约仪式。随着5月19日新青海卫视正式亮相的临近,意味着湖南与青海这一段历时半年的“闪婚”终成正果。

  青海电视台台长金河清分析说:“这次合作是广播电视系统的体制内合作,是双方共同合资组建新公司,这会给今后广电体制改革探索出一条更新更好的经验。”他还表示:“湖南广电抽调出来的一组精干人马将全面负责青海卫视运营,青海台占新公司股份的51%,但管理层以湖南方面为主。 ”

  广电体制改革是青海卫视合作运营的重要背景之一。2009年,广电制播分离政策出台,上海文广集团率先实行制播分离,湖南台也不甘落后,跨省经营成为制播分离后的再一次突破。此外,青海卫视亦有可能成为湖南广电领导实现其三网融合改革梦想的一片试验田。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说:“今年对湖南广电来说,我们新媒体的拓展融合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很多这样的尝试,相信年内会有结果。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