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剧《以法之名》叫好不叫座 收视过低被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47

  本报讯 昨天,从2007年开播以来不断收获艾美奖金球奖多项重要提名,并屡次斩获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剧《以法之名》(又译《裂痕》)因为收视率过低,被电视台正式宣布放弃,现有的第三季播出结束后将不再会有新集出现。

  该剧是一部有些阴暗晦涩的律政剧,在2008年至2010年的艾美奖和金球奖上多次获得最佳剧集、选角、编剧、导演和男配以及女主角的提名,并让女主演格伦·克洛斯多次霸占了艾美和金球的最佳女演员奖。但该剧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收视率低到电视台难以接受的程度。

  据调查,《以法之名》第三季的平均观众数跌到了尴尬的100万人次以下,而且在最关键的18岁至49岁核心观众群中的收视率仅有0.2%,这对于有线台来说也是无法接受的成绩。因此电视台只能选择忍痛割爱。本剧也是近期继《24小时》、《丑女贝蒂》等剧集因收视不佳被砍后,又一部被砍掉的大牌美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