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科波菲尔徒弟批刘谦魔术幼稚 刘谦称魅力更重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8:46

  大卫-科波菲尔的徒弟泰德近日被拍到接连亮相上海中山公园和闹市区南京路步行街表演,在接受采访时称刘谦的魔术很幼稚。而刘谦方面则认为,魔术的个人魅力和表达方式更重要。

  据报道泰德对刘谦的魔术不屑,“那个(硬币穿透玻璃)魔术早在来华之前就已经表演过了,这不能叫破解,只能说刘谦‘抄袭’了。”在他看来刘谦的近景魔术其实很幼稚,“这种游戏在马路边任何人都能表演,你可以把一个六岁的小朋友也教会。”记者昨天就此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对方表示他们并未关注过这一消息。刘谦目前正在台北排练,为4月在北展的巡演首站排练。如果像泰德所说,硬币穿透玻璃魔术在几年前就表演了,那么刘谦的表演是不是个人魅力比魔术本身更吸引人?经纪人表示,魔术的个人魅力和表达方式更重要。此前就曾有一些魔术师认为刘谦的魔术本身比较传统,而表演形式很有特色。记者日前在采访刘谦时对方也对这个问题做出回应,“歌手唱的歌不见得全是自己做的,重要的是他怎样用自己的方式把这首歌唱出来,这个比较重要。魔术并不是像各位想的这么多,从以前到现在魔术就那几种而已,完全看你怎么加以变化,然后重新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