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为孩子拒床戏 否认与洪金宝不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27
甄子丹(右)接受陆浩明专访
甄子丹(右)接受陆浩明专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有线专访,谈及早前接拍的内裤广告成热话,子丹直指自己“天生异禀”:“广告商找我,当然是因为我有本钱穿得好看,真是得天独厚的!”

  广告方面可以“踩界”,但子丹坚持不演出床戏:“不想以后孩子长大,看到爸爸曾经这样做。”

  被称“宇宙最强”的他,坦言接拍《叶问2》遇上史无前例的压力:“因为前集很成功,亦是我事业转折点,所以续集开拍后我经常失眠,尤其是半夜会打给导演叶伟信,大家讨论怎样才可以演得更好。”他又澄清跟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无不和:“没可能,他是我的前辈,我好佩服他负重几百磅动作都这么灵活,翻跟斗完全没有难度,我想全世界就他一个可以这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