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我是李小龙》将开拍 陈国坤或再演李小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8:23

  日前,记者从森广传媒公司获悉,为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电影《我是李小龙》将于近期开机。至于新版李小龙的扮演者,投资方负责人表示,有意邀请与李小龙外型酷似的陈国坤,不过有无缘分合作要看陈国坤的功夫是否有长进。

  对于前年热播的由陈国坤主演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该负责人认为其在制作上略显粗糙,故事上也有颇多杜撰,虽然是新世纪拍摄的作品,但水准远差于三十多年前吴思远导演的影片《李小龙传奇》。为了让电影《我是李小龙》更加精准的阐释李小龙的截拳道,剧组特别邀请了李小龙的直系传人、李小龙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汤米-克鲁瑟斯担任截拳道顾问,目前部分演员和动作组已开始接受汤米的训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