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阮经天低价抢过王力宏奶茶广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23
阮经天低价抢过王力宏奶茶广告
阮经天低价抢过王力宏奶茶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魅力难道不敌新兴偶像吗?担任奶茶广告代言人的王力宏,3年来帮厂商赚进40亿元,不过,被视为超级印钞机的王力宏,由于代言价码高达4173万元,今年被走平价路线的阮经天用750万元夺下代言。

  广告里头看着乳牛跳舞大吃一惊的王力宏,代言知名奶茶广告长达3年,这回代言人不是他,而是当红炸子鸡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装扮成警探造型和乳牛大跳探戈,阮经天出席奶茶广告代言记者会取代王力宏,阮经天相当谦虚。阮经天表示,“王力宏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国际巨星,然后我自己还有很多地方要慢慢学习。”

  成功挤下王力宏,厂商看中的不只是阮经天拍广告的丰富经验,不论是机车、牛仔裤还是麦片,阮经天表现都相当出色,更重要的关键就是平易近人的价码,阮经天以150万元拿下台湾区奶茶代言人,更以600万元接下内地红茶广告,毕竟王力宏广告身价超过4000万元,让阮经天以平价夺下新年度代言人。

  但看看前辈王力宏广告代言成绩有目共睹,目前手上10个广告代言,年收入高达1亿6000万元,担任3年奶茶广告代言人,为厂商创下40亿元新台币的业绩收入,堪称是厂商的超级印钞机。

  阮经天表示,“销售最主要都是靠产品,其实这产品,我非常有信心,就和自己拍戏一样。”价码和王力宏相差5倍多,但阮经天信心满满,要以平价酬劳替厂商写下更漂亮的业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