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诽闻绯闻》揭秘娱乐圈 音乐剧还原娱乐本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8:21

  东方网4月6日消息:这是一则讲述娱记与明星的音乐剧———圈中明星接连猝死,娱记杰克逊身陷“毒品门”,幕前幕后的人物一一现身……5月7日至23日,这部《诽闻绯闻》将于话剧艺术中心首演,之后还将于5月29日作为世博会芬兰馆活动日的特别演出上演于世博中心。

  《诽闻绯闻》是芬兰首部在世界上获得成功的原创音乐剧作品,2007年6月在俄罗斯首演,至今已在世界各地上演了百余场,此次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合作是该剧中文版的首次亮相。

  该剧导演乔治·马威斯来自瑞典,曾执导过《西区故事》、《西贡小姐》、《发胶星梦》等经典音乐剧。由于这次阵容全部由中国演员组成,在选择演员方面这位外国导演十分挑剔,经过层层的海选后,才在上百位青年演员中确定了23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